close
 

第一次露營可以欣賞到這麼美的夜景~南投竹山真是個好地方
 
這週原本計畫和露友們要到深山林內露營, 不過一場訂不到訂了二場, 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沒留在二場露而臨時轉戰" 空中邊境" 

早上七點左右從土城上高速公路, 沿途豔陽高照, 藍天白雲! 
這片白雲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覺得很美~

大約快十點左右, 我們和小隻魚約在南投水里的車埕
第一次到車埕~如果天氣不那麼熱我想這個地方應該可以玩久一點吧~


還有木工廠可以DIY喔!

離開車埕後我們到一家賣烤雞的地方吃午餐,途中小隻魚還介紹我們看921傾斜的電塔


午飯後再到紫南宮走走, 見識一下來借發財金的善男信女!
沒有偏財運的我也沒做生意, 所以只誠心為身體健康, 工作平安順心而祈福!至於那六星級的厠所我沒進去, 所以....

接著我們終於往營區開去~
一到車停好, James即開心的與豬排弟弟及阿舍弟弟們一起到附近的大鞍國小玩, 而我和爵士爸爸則留在營區搭營

剛到營區時第一個想法~好正方的營位, 又剛好在衛浴旁很不錯! 不過車子停的有點多, 而且看起來不像是我們這幾戶的? 
原來這裡有民宿, 營位及餐廳, 而唯一的停車位置就只有這一區????
這令我有點傻眼, 意思就是我們的孩子會在車堆中玩耍嬉戲?
而我們會在客廳帳下吸排廢氣? 這樣的營位還要收費800元?
且限3人, 第4人起每位還要再加收200元!!
吃飯時間到了, 車潮開始進來, 老闆還跑來要我們把車移好! 讓其他車可以停進來! 這是我露營一年半以來第一次還到這樣的營區老板! 完全不在乎露營者的心情!

後來到四處看看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營區只適合單獨露營或著是分開搭, 不適合像我們這種集體露營的

唯一的優勢是這裡的夕陽, 夜景, 日初太美了! 
露友們形容的~百萬夜景!
當晚他們訂了二桌合菜, 結果魚也沒熟, 還去加熱了二次...真是令人失望
就看在這夜景的面子上~

下回想來的露友自己可得要考慮清楚喔! 因為這老闆是以營利為目地, 所以考量的目標也不同喔~

營區的下方還有間很名的餐廳"上山閱讀"
隔天一早用完餐後, 我們和小隻魚把裝備收好, 就與大家一起前往八卦茶園!途中經過這觀竹海樓, 我們車停在一邊, 爬上去看看

看我們一排車~
聽說這裡是拍御茶園廣告的場景, 很美! 不過車太多了, 又沒有很大的停車場, 我們只待了一會兒, 就前往麻辣家的親戚家, 有更美的茶園 
從投49公路往杉林溪路上, 來到這鹿谷茶山,好像有海拔1700公尺左右

難後一見的製茶場, 烘茶的滾桶

晒茶的地方

一望無際的茶園, 好美好涼~好舒服

爵士爸爸背著小狗也上來了, 這茶園真的好高, 我還擔心如何下山?
還好大家決定走平路下山
午後我們得離開這與世隔絕的茶園, 到杉林溪走走!
大約待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和小隻魚便離開往妖怪村去走走
離開時特別拍了一下山上的溫度~21度
夏天太適合到山上度假避暑

已經來過好幾次的小隻魚這回想看妖怪村點燈, 所以我們先到附近的一家亘石庭庭園小吃填飽肚子
http://www.wretch.cc/blog/phinawu/16888960 
有機會到溪頭附近的朋友可以來這兒用餐喔! 尤其是要去妖怪村的朋友,用完餐後可以把車放在這兒走過去很方便, 又不用找車位!

好有日本味道的地方, 比我想像中有趣些, 主要是這些佈景, 商店及小物品,讓人有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如果不是人那麼多, 覺得還滿推薦可以到此走走! 如果是住在附近而順道過來走走更不錯!

一進來看到這"笨嫂桶"是啥? 台語一念~喔! 原來是....
等別請James介紹一下


覺得最有趣的是在這間有名的麵包店裡賣的餅干~好有趣喔!


小隻魚父女

台灣南投也有鳥居喔~
現在妖怪村剛好有伐木啤酒節


真的很好玩~
下回要再去沒露到的深山林內, 到時再到好玩的南投走走
這回我們共有七台車七家家族共同露營
環球露營之豬排~咱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