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溪步道的美景
 當我們離開福壽山農場,兒子已從上車即開始睡,我和老公則是火速開著車往營區,怕那小子感冒,趕快回去洗熱水澡! 回程的路覺得特別漫長,好不容易回到營區~哇!我們竟是第一名!(沒有因為我們繞去看松廬及加油而耽擱!)二話不說衣服拿一拿趕緊衝到浴室去~已經有人在排了。
當太陽下山後,山上真的好冷!晚上把所有禦寒衣物全穿上身,洗完澡後超舒服!老公也已經把睡帳搭好!
晚上的溫度只有2度,冷~
不過在大夥回來後陸續把晚餐準備好,熱呼呼的火鍋~有羊肉爐、麻油雞、天香回味鍋、壽喜鍋及鮭魚海鮮湯!超豐盛,出來露營能認識這些朋友真的好幸福!我們這次一同出遊的有~團長豬排家,娛樂總監阿舍家,還有小剪尾及第一次一起參與露營的頑皮豹及小豬家,含我們共六家,度過愉快的一整天。
這次很巧的老公遇到了小學同學~頑皮豹爸爸,竟是小學同班同學!

清晨六點起床,一看溫度計~哇,零下負2度!冷~
第一次買暖暖包就為了上山露營,沒想到派上用場,昨晚一人一包,半夜我還被熱醒!深水炸彈的威力也果然驚人,還好有事先換睡袋。
才在想要背著相機到四處走走,拍拍清晨的武陵
這時豬排及豬排嫂、阿舍及小剪尾也起床說要去登山口處看冰柱(有點忘了是不是冰柱?),反正我也好奇,就搭著便車往登山口開去。

結果太晚到應該已經溶了..

不過路上四處都可以看到結霜,像這樓梯上薄薄一層~
這次的露營是我們第十二次,而那麼多次的露營都沒讓我欣賞到日出,遺憾許久,不過在這次不是刻意看日出的狀況下,竟然讓我看見了~
美!美!美~
當陽光折射在結霜的手把上時,感覺亮晶晶,這相機好難拍出那種感覺來,用想像的吧。

草坪上一大片結霜更是壯觀,當太陽光出來後,這些也漸漸的溶化~

我們發現了這一小區因為灑水的關係而產生的小冰柱~

就這樣順著這條路慢慢走回營區,大家都陸續起床,準備吃早餐囉~
 
兒子說~"武陵農場太冷,我再也不要來了"~
接著他和其他小朋友到附近的草坪上玩,而大人們正忙著晒裝備收拾行囊準備回家!


利手空檔時間,我快速拿起相機跑到孩子們那兒,看他們在玩什麼?也順便在一旁補捉畫面,看到他們快樂的笑容,真是幸福~

經過不到半天的時間,兒子又說:武陵太好玩了!下次要再來~
我想對孩子們來說風景美不美不是重點,是有沒有好朋友可以一起玩才是重點!所以他每回都會問:誰會去!?
離開時已經中午,原本要找個地方吃午餐,沒想到就直接回家~


期待下回再訪武陵,可以見到不同風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