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盛行
造就出國一定要有網路
WIFI 第一次租用,分享這次的經驗
 旅展時和朋友相約一起去逛逛
第一次到世貿逛旅展 果然人很多
沒計畫的逛似乎沒啥收獲

正準備離開前,看到了一家出租WI-FI
我和小芳二人剛好都有計畫要到日本旅遊
而被日租99元給吸引,於是就過去了解

沒租借過WI-FI,這算是我的初體驗吧
我預定了5天,而小芳預定了九天
就這樣 我們刷了卡就離開

沒有旅展時要如何租借呢?後來上網研究了一下
在FB的粉絲頁中,時常有優惠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
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
這次在旅展預定五天費用共計是@99X5=498
相當於是五折的優惠
比起過去我去東京都是用中華電信五天無限上網1599比起來
真是便宜的太多了 希望使用上也是一樣讚
而這次拿到的WIFI機器是au HWD11, 4G吃到飽
出發前一天到離公司近的桔豐科技公司取貨
自取地點:台北市105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48號3樓之2(揚昇金融大樓內)
5天的日本東京旅遊就靠這台囉
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一出關立即開機,照著操作手冊上的說明
及領機時櫃台小姐也有告知如何使用
非常順利的開機使用 真是開心極了

無論是在市區
或是郊區

還是在海邊
綱路訊號都很流暢
小小一台 並不會占太大的空間
心中驚呼 原來WI-FI這麼好用

這次除了自己使用外,還有分享給同事用
3-4個使用應該都沒問題
最令我驚訝的是有夠省電
之前我們用網卡時會透過手機分享很耗電
而這台在東京市區一天使用下來,用電量不到二格
上山那天用電量稍微大些也還有一格電池
讓我十分滿意,出外最怕沒電
沒網路會令我恐慌,很痛苦的~

總結這次的Jet Wi-Fi 行動網路分享機初體驗令我十分滿意
下回出國我還是會再使用

除了台北公司可以取件外,第一及二 航廈都有取件及還件處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JetFi 行動網路分享機】粉絲頁不定期會推出優惠專案,有計畫出國的朋友們
可以上網查詢 


 

如果喜歡爵士寫的露營文章,請來FB按個讚加入「粉紅小豬的異想世界」FB粉絲團吧
 
粉紅小豬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Fi WIFI 分享器 東京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