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一直是我舒壓最佳的方法
在陪著孩子的成長過成中 露營是最佳的
升國中後學習成了他努力的階段
露營。成了奢侈的活動
珍惜著 努力著
 第一次把兒子留在家裡 二老自己出來露營
跟著環球露營來到新竹「紅薔薇露營區」
這是我第四次到訪 我最喜歡的露營區

營區乾淨 衛浴超多間,幾乎不需要排隊
我聽過一些社團的網友覺得這裡的營位很小
如果是單獨一家來是會覺得小
不過若是包區,我想朋友們大家同樂,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營區內還有沙坑及鞦韆給小朋友玩
紅薔薇曾經是間小學
所以也留有一些過去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建議營區提供小朋友玩的設施大人們應先判斷是否需要陪伴,避免事後發生問題,壞了營區主人的好意)

參加UNRV辦的活動有個好處 有些特別的區域費用不會特別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在VIP區,獨立的空間 獨立衛浴 
很棒吧!整個營區就屬這最讚~個人是這麼覺得

因為只有我和老公,簡裝出門只搭了二人帳,
也為了讓這次有大空間當客廳。
叉燒家及加入UNRV第一露的德德家

到紅薔薇露營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少煮好幾餐
除早餐外其他都可以到景觀餐廳用餐
精緻美味 種類又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戶外的這景色
十足的放鬆

如果有朋友問我哪裡推薦一日遊,如果只是想放空
我會推薦這裡 來到這裡妳會愛上的

今天的晚餐預約六點
好朋友與新朋友 因露營而相識

夜漸漸深 星星出來跟大家打招乎
遠望還有夜景 真是太享受
唉~每到此處只能嘆自己技術不好 無法分享到這美景
大家一定都很能想像

當我仰望星空 突然覺得身上有東西 原來是這隻小東西
是叫棉花糖吧 超可愛的

露營辛苦嗎?常有朋友問我
露營當然不像住飯店
但露營能接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更容易開口問候人
孩子們更容易交朋友

露營區是開放式的 不可能沒有蚊虫 如果真害怕就不能出門
出門防護措施自己要做好 
露營真的有趣 如果想露營又只有單獨一家
建議可能參加團體 
等上手了再單飛 這是我們的模式
偶爾回來這個大家庭

紅薔薇 我們下回何時再來呢?

這篇文章延滯今日才完成 
告訴自己玩回來就要趕快分享
這次真的脫稿很久
不過我還是要完成
這不只是分享 也是自己的紀錄
加油!

爵士家第76露下回見
(104.11.06)

 


如果喜歡爵士寫的露營文章,請來FB按個讚加入「粉紅小豬的異想世界」FB粉絲團吧
 
粉紅小豬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