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都會和寶貝一起回台東阿媽家玩
期待了好久終於回來啦~
在台北老早就和同學約好早餐~海風咖啡
為什麼約在海風咖啡 呢? 去年暑假回來也是和同樣的同學們第一次來這用餐覺得台東現在進步好多, 餐廳一間接一間...而這間也離同學家近, 她可是常客~

一早我和寶貝就出門與同學會合, 每年只能見到二次的同學是令我非常期待的一天, 特別選在這間大家喜歡的 餐廳 吃早餐!

其實這樣的咖啡餐廳在台北是很普通的, 不過開在台東我覺得還不錯
價格依台北的眼光算合理 不過在台東我就不知道了? 生意不錯應該是可接受吧!?...只是為什麼服務這麼差!!!!!!!!
差點就壞了我這期待 許久的約會~ 
差點沒把我及我那群美女同學們給氣死了!!!! 能讓脾氣好的她們動肝火, 可想而知我們是有多麼生氣~~~ 
或許海風咖啡餐廳老闆今天心情不好吧!? 聽說她們好像有二位或三位姐妹共同經營的吧? 她們是否不喜歡有人是來聚餐而不是單純吃早餐?
看看照片的的早餐很可口吧!? 就是簡單的法式早餐搭配飲料, 印象中好像在100-110左右.

當天早晨約九點半左右我們先四位大人及一個小小孩先過去, 我們跟老闆說我們有七位(事實上我同學前幾天就有打電話過來訂位, 但不能訂! 我同意週末人多不接受訂位) , 老闆就一臉面有難色的說....沒有這麼大的位置, 而且現在也沒位置!!! (去年來就可以坐到八人, 今年卻不能!? 真怪) 結果她先給我們四人一桌的位置, 但上樓卻發現隔壁桌還有一個四人座, 而其他同學也陸續到樓下了!
我跟帶位小姐說隔壁桌也給我們....可以嗎? 她回我說剛我們只說要四人, 為何馬上又要七人!!? 我說剛是妳們說沒位置我們才先要現有的人...結果上來明明還有位置啊(老闆娘此時又給我一個又臭又難看的表情!!......我真想甩頭離開, 一早幹麻受氣)!!?
後來講一講她又幫我們換到另外一區六人座的位置(老闆娘又在碎碎念一堆!) , 點好餐後我拿下樓去給老闆, 這時我們第七位也到了, 我請同學再樓下點餐, 就不用爬上爬下! 結果老闆又一臉很臭的請我們到一旁點不要妨礙她出餐! (這時的我已經覺得她有點誇張)
點好後跟她做最後的確認, 結果原本每種餐點上都有麵包種類的選項! 由於這間店的拖鞋麵包很好吃,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這個選項, 結果她說今天不能出, 只限點  拖鞋麵包餐 的才行! 然後又叫我們拿回去確認! 我真是一把火上來~如果沒有此選項為何剛才給菜單時不事先告知呢? 還嫌我們擋路! 真的很奇怪ㄟ 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老闆, 不經令我懷疑這位是經營者嗎? 或者她生意好到根本不在乎我們這幾位客人~
 
我們最後一位同學也到了, 這時請她再幫我們加一張椅子...服務小姐竟然回我說~老闆娘說只給妳們六人座位, 不能再加椅子~這真是太誇張了!!怎會發生這件事呀~
結果這時跑來一位小朋友說...他們有多一張椅子, 可以給我們坐! 我心裡想~弟弟真好.

愉快的聚餐被搞成這樣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不想給那麼多人坐直接在門口貼告示不是比較直接! 
我們只是來吃早餐, 能待多久? 還好我們最後還是和平的用完餐~開心與許久不見的同學聊天~

如果經營者可以改善這次的態度, 也許會再更好, 或許她們覺得這樣風格, 那也無所謂! 祝福她們囉~
同學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