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真是個好地方
有這麼多好的露營區
臨時參加的加班車~環球露營新營地的首航
出門的大太陽, 小小小的塞車
終於滿足了我想露營的那顆心~
一起走進6號花園吧~
 RV發現新營區~6號花園,看到他的分享讓我忍不住的一直在探尋,這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營區?這週就讓我親身體驗,分享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請進:6號花園
  • 一週有七天,選二天讓我移居”花現路6號”在滿山的花草欉林中,轉換一下好心情。營區老板非常用心,於海拔900公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花了N年栽種了很多很多形形色色不同的花花草草,置身其間超級幸福,想離開也難,不想去更難。建議將自己打扮俏麗遊憩紅花綠葉花園中,相片一定好看。
  • 如果薰衣草森林是80分,花現路6號就是90分。咖啡,牛排,小火鍋下午茶,雲海,遠山,森林、、、這裡都有。偶爾花錢享受,轉換好心情,也是快樂生活的一種方式。
  • 浴廁乾溼分離,水電方便,細砂石地質,限會員20車,每車800元。

在內灣看到的第一個"6號花園"指標心想著就快到了~

因為從6號花園的網站上看到營業的時間是十點,所以我們從板橋就悠閒的出門,九點半到營區!已經有些人到了~原來跟環球來,早點沒關係的
到了這個收費亭再往右開就到囉~一早就看到美麗的花天氣又好心情整個好開心

6號花園營區到囉!過年後才整建完畢的新營區
乾淨.安靜~讓我們心情好平靜
 一進來RV立即用無線電聯絡,讓我們自己找位置停,由於我們也還算早到,上方的營位幾乎都還沒人,於是我們選擇了離衛浴近而且是單獨的一個營位~我稱為VIP營位!其實這裡有幾個營位都是如此,6號花園的主人依地型設計了這些營位,身處於大自然中,四處都有竹林及樹木~
 這個營位應該是H吧?
本來是想停在E1~3的其中一位,不過這週因為是臨時,所以沒有認識的人,所以我們才選擇了單獨的位置
這裡的洗水台設計的很貼心,有做照明的設備!每個位置下方還有準備一個廚餘桶喔!6號花園的主人還準備了洗碗精用品!超貼心~
今天的陽光有夠強,還好我有準備短袖,立即派上用場!
第一次營位可以搭得這樣長..真棒的感覺,因為是空間大的關係當然就好好的利用囉~
雖然衛浴在我們的下方很近,不過得爬一個小小坡,所以這一天半下來,運動了不少真的很好!達到我露營最希望目地之一~營區附近的運動!

這裡的衛浴設備是女生在前面/男生在後方,各有三間浴室,採乾溼分離並有吹風機設備!全營區只有20-25個營位,所以很夠用,洗澡時間不太需要排隊


營位有View的地方就在這回收桶前路到底的位置,二頂!車需停在隔壁

這是我從衛浴這頭拍攝,別一頭就不太一樣,不過大概就是如此~
 
我家James這次沒有看到半個認識的小朋友,又是我們單獨參加這次的活動,看他一來就有點悶一直想玩I Pad!
出來露營當然是不能玩 I Pad ,那是晚上看電影用的,請他拿著這次帶來的棒球去找小朋友玩囉~
中午準備了簡單的炒烏龍麵,舒服的感受大自然
耳邊除了竹林被風吹的聲音外,還有鳥叫聲!
我問:這是什麼鳥在叫?James回我說是"五色鳥"
一整天都有,我在隔天的早上還沒人起床時有錄一小段喔~

午後稍做休息,爵士爸爸睡午覺,而James可能和這次認識的Cool 家族到6號花園喝下午茶!
而我呢就獨自一人在今天的家簡單做點心泡杯咖啡解饞(沒有阿舍嫂的鬆餅~還有豬排嫂的水果茶....只好自己來弄弄~真想大家)

休息片刻後拿起相機,換我來四處走走,紀錄這次露營的生活
從營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通往餐廳的指標
 
 餐廳大門前有個小花園,設計得還不錯小而美~
到了大門可以看到一個小拱門

前院種滿了花花草草
下午有碰到6號花園的其中二位主人,和他們小聊一下,知道這個營區是過年後才弄好,而餐廳已經有七.八年(我忘了應該是幾年~)
我從餐廳外面繞了一大圈,參觀這裡的環璄,人不會太吵雜~

James 與Cool家兄弟~

餐廳裡面的設計很有型,讓人處於森林中的感覺,與世隔絶
虫鳴鳥叫

下午開始起霧後,在營區內濛濛的感覺

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營區中的每個營位都有一盞燈點了起來
我們一家三人就簡單烤肉解決晚餐囉~烤肉時還可以看小電影!


清晨六點起床,還沒什麼人起來,我開始又四處走走拍拍,共花了一小時,在遠遠之處看到太陽升上去,光透過樹林~

6號花園共有25個營位,不過RV只收20個,唯持一個標準的品質~RV也有他的堅持喔
看看這隻不怕生的貓,好好玩,還會跟我撒嬌喔!

拍了很多的照片,有空去看看!
http://album.blog.yam.com/anita0514&folder=9325108 

好久沒露營,在這偷閒的一週能到這麼棒的露營區度過一個健康,愉快的週末,能夠認識新的朋友~Cool家族!
期待下次的漫生活~

 

6號花園資訊:

http://garden6th.pixnet.net/blog 

露營須知

 

1.入離營時間規定:

     (週休二日) 週六上午10:00開放入場,離園時間為隔日下午2時前。

      若遇三天以上假期時,

  首日10:00開放入場,拔營時間為隔日中午12:00。

  次日於中午12:00之候開放入場,拔營時間為隔日中午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