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身於雲霧中的飛督努~

2012年開春第一露~ 桃園 飛督努 露營區!
除了James開心外, 最樂的還是我啦!....在友柏之後休息了一個半月終於又重現江湖....眼淚都快流出來啦~


一早從板橋走省道往 桃園 復興鄉走, 天氣陰陰沒下雨, 也因此霧濛濛!
沿途還遇上了自行車活動, 管制了一下下, 還好沒塞車~

沿途都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山櫻, 桃紅色的花佈滿山頭~
這次James的叔叔和我們一起來露營, 來體驗現在的RV露營生活!
新鮮吧~

飛督努營區整個環境像梯型, 好像共有七層左右!  清早到時看著RV辛苦的爬著山坡路等著我們選定好地點~我們就小逛一下, 原本想選擇厠所上方, 不過那個大斜坡還真危險, 爵士爸爸隔天一早要先離開, 還是找個方便的位置吧!!
也為了晚上廁所方便, 便決定選在衛浴所在的這層, 大不不小剛好被我們豬排團包起來(這週團長有事沒來~感覺少一點...少了水果茶喔~~~開玩笑啦! 是少了18歲的才女沒來~)
第一次把營位搭著一長排, 還滿不錯的~

今天的霧好大, 讓整個營區感覺置身於雲中, 就像上回去新竹紅薔薇一樣!我最喜歡這種感覺~好浪漫喔!
把面馬路的這面當門封起來, 再來面對山嵐美景的這面打開, 為的是要能欣賞美美的風景~這樣也不會覺得是搭在這兒囉!
看這雲海多美, 喝著咖啡~吃點點心...何需到其他地方下午茶呢~

午餐後和小隻魚夫妻二人一同散步賞花去~本來我是不應該跟去的, 但...我想當大的電燈炮~呵呵!
走出大門往山下方向走, 佈滿山櫻的路~美不勝收! 好愜意喔~


第一次參加環球露營時認識的第一個家族朋友~從此就被我們爵士家黏~黏~黏上囉~很喜歡和他們一家人一起露營! 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在一起, 我們大人又可以隨便聊! 非常Nice的一家人~小隻魚~


可愛的芮芮~我和老公都好喜歡她! 

露營最開心的James看到了露營的好朋友~連搗麻糬都沒興趣看, 只想和他們一起玩!!

這回飛督努的老闆準備了"搗麻糬"讓環球的大夥們玩, 每個人都來試一下...我也有玩二下...滿有趣的! 最後一起品嚐成果~好吃囉!


露營好玩之一~就是團食! 每家人準備一些食物, 大家共同享用~有趣又開心!
這次有二位新朋友參加, James's 叔叔及頑皮豹爸爸的同學(SORRY...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都是第一次來玩~
看照片中的大家~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好開心~(不過好像每次都沒有我啦~"~, 喜歡拍照應該要習慣)

開飯前先拍一張吧~

飯後由我們的總監發起的活動~ 「鐵罐燈籠迎新春」訴求的是:自己做、現場做、做環保,絕不假他人之手 ... 
結果大多都是爸爸們幫忙完成的! 不過也是讓孩子們享受到提" 鐵罐燈籠 "遊街的樂趣啦!

爵士爸爸下午也是很努力的釘出這些圖案, 看著James很開心的提著玩, 滿不錯~真的比燈會發放的燈籠來得值得!

RV伯伯說, 人人有獎啦~
今晚的星星多又多, 月亮稍晚也升上天空, 想必明天一定是好天~
果然天亮後天氣真好, 藍天白雲~美景!

隔天週日, 在早餐後RV率領著大家到東眼山半日遊, 而這週我和小隻魚決定留在營區優哉優哉...原本以為可以再來好好說說話...
結果好天氣讓我又開始整埋裝備~

因爵士爸爸一早回苗栗掃墓, 把收帳篷等裝備的重則大任交給我們母子二人, 這是我的大挑戰! 果然收了一整個早上! YA~我完成了! 當然還是有朋友的幫忙啦~真的好累好辛苦喔!! 手都快斷了~
介紹一下這個營區共有衛浴二層, 每層各二間, 供水到十點喔! 而在我們待的這一層有冰箱喔! 大家下回來可以往這裡冰東西! 我最喜歡有冰箱的營區! 最適合夏天~

飛督努 休閒農場 (北橫公路 往東眼山方向 提供露營)
電話:03-382-2167、0953-853-776
手機:0912-512-443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5鄰佳志20之1號 (桃119縣道 東眼山入口前100公尺)

露營車位每車600元(提供冷熱水及電源)。
園區內廁所、熱水澡及電一應俱全。

期待下回~南庄花想容(知泉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塔。塔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